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英雄永不朽——记第二期经管影坛活动

2018-05-20 21:16     拟稿人:周鼎强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2018519,由经管学院团委素拓部主办的第二期经管影坛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顺利开展,工作人员们为同学们准备了《红海行动》《黑豹》等三部具有英雄色彩的电影。同学们在享受美妙的观影体验后,还参与了有奖竞答,并且分享了观影感受。

晚上700,经管影坛的工作人员们准时到达D1317D1318D1318教室开始着手开始准备电影的放映。拷贝电影、准备暖场视频、调试设备、给活动劵盖上“已完成”的字样。为了给观众影院级的体验,他们还拉上了窗帘,打开了空调,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同学们带来凉爽

“最近《复仇者联盟3》刚刚上映,我们经管影坛也准备了一期漫威电影特辑黑豹是一个新的超级英雄,大家都还不太了解,所以大家对他的好奇心挺大的。”工作人员瞿同学说

晚上730,各个教室已经熙熙攘攘坐了一些人,大家都找到了合适的观影位置并坐下。接着工作人员开始介绍电影名称和活动内容以及播放热场视频《万万没想到》,一切准备就绪后,正片开始了。随着工作人员关闭教室的照明,大家很快就进入了观影氛围中。这时工作人员也寻找合适的靠后的位置坐下,随时观察现场动态,来应对突发情况。播放电影的过程中,电影的清晰度非常棒,大家的观影体验素质都很好,给了同学们良好的观影氛围,有同学夸赞到:“和电影院的感觉差不多。”

这三部影片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讲述了英雄。这里的英雄可以指一个人,可以是一支队伍。其中在D1318播放的《红海行动》最能体现这一主题,整部电影采用了一种极其真实的手法来讲述一支特工队在海外的救援行动,气势恢宏,场景庞大。当影片中的战士们在一次战斗中牺牲惨重,血肉横飞时,在场的女同学不禁捂住了双眼。在影片进行到高潮阶段时,同学们都心潮澎湃,为影片中的英雄们加油鼓劲。

电影放映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影片的内容和背景展开了有奖竞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有些记忆力特别好的同学甚至答对了全部的三题,这让工作人员无不惊叹。在这些小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陆续退场,几同学表示电影很棒,下次还会来。

第二期经管影坛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经管影坛系列活动的第二次,大家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一期的电影名单,因为是群众投出来的电影,代表了大众的口味和爱好,影坛的工作人员则负责给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也表示,在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下,经管影坛已经在不断地完善。


上一条:重庆大学经管学院“职业规划系列活动”就... 下一条:重庆大学经管科协举办“经彩有你”大富翁...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