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第六届国创结题答辩成功举办

2018-06-25 21:12     拟稿人:田康颖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6月25日中午12:50,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第六届国创结题答辩会在经管楼203召开。重庆大学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林鉴军,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重庆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常务副主任高小强,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工商管理博士后陈逢文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项是PPT展示及自我讲解、介绍环节,第二项是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



参加此次答辩会的项目共有7项,参赛项目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各项目组的负责人根据自己小组的研究实际以及专业知识,以PPT和短视频的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现场讲解项目调查过程、完成进度及成果。如《“学霸约吗”互助学习科技应用》项目组比较侧重技术的研究与分析,而项目组《白熊甜品》侧重实地实践。另外,《理想周行》、《“惠购车”平台计划》等项目组等也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结题答辩会精彩纷呈,亮点不断,理念和实践切实考虑到市场受众的接受程度。



展示结束后,由三位评委老师对小组答辩进行总结和打分。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评委老师鼓励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也指出了项目进展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创新创业训练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使得青年学子们能够更有力地接受社会赋予的使命,为其将来成为社会的领跑者、走在时代的前沿而奠基。


上一条:重庆大学寅初文学社“寅初报”文章征集活... 下一条:重庆大学“新时代·新青年”演讲比赛决赛成...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