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经验分享,推广团学文化——记重庆大学建管学院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交流会

2014-12-09 22:58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4年12月9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B区学院楼317教室接待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的团学代表。此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学院团学建设与学生工作开展,参与人员有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书记周珍与主席团各成员、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军、主席团成员及其各部部长。本次交流会上,建管学院的代表介绍了有关团学工作的开展和活动举办的经验,双方学院就队伍建设和学生活动方面展开了讨论。

大会伊始,周珍老师对来访的代表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边欣然首先以PPT展示的形式讲解了学院团学的组织架构以及近期所成功举办的活动,之后主席团成员边欣然、张嘉平、张卫、刘丹阳、苏峰依次介绍了社联部、办公室和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和素拓部的相关信息。主席团对部门简介、部门职能和部门活动作出的细致全面的讲解得到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建筑管理学院来访代表的肯定和赞赏,会场内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在随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双方就学院各部分具体工作和活动的安排展开了讨论,对方学院也针对自己学院的情况,向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建设方面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每一个问题都得到了周珍老师与主席团成员详细认真的回答。

会议结束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的来访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学习和借鉴到了许多有关学生工作的先进思想和丰富经验,日后也将会逐步应用到其学生会的建设中。祝愿对方学院在日后的建设中取得成功,也希望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继续努力,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建管学院记者站孙梦婷

上一条:“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讲座... 下一条:公益——花开满人间——记重庆大学心灵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