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竞选再接力,院会焕生机——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9-05-31 16:00     拟稿人:文字:李婷 摄影:罗迪耀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1953014:30,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D1125举行。团委书记邵凤雨,学生会主席谭述慧,副主席陆宇翔,团委副书记段显鑫,2017级学生会干部,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换届竞选由两部分组成:候选人竞职演讲与面试。

    竞选前,主持人简要讲解了选票规则及竞职流程,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抽取演讲顺序。最终确定候选人以宣传部、组织部、权益部、学习部、体育部、二课部、办公室、社团部、生活部、双创部、文艺部、记者站的顺序进行演讲,并在演讲结束后接受在场提问,

                                (主持人讲解选票规则)

    竞选正式开始后,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从“个人能力”与“工作期望”两方面,表达自己对部长这一职位的理解与当选后的工作计划,赢得大家的肯定,现场掌声不断。

                                (邵老师向候选人提问)

    来自办公室的部长候选人——韩佳原。在讲述个人工作经历与工作能力之后,他还提到了对自己在学业、生活方面的感悟。“我不知道身为一个学长我最应该展现出的那个最好的样子是什么样,我也不知道我的可能一点点的行为,会对学弟学妹造成多大的影响,但我知道的是当我身为新生进入大学时所希望看到的学长学姐是什么样子,我知道的是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又为我们做到了哪些。”简单的话语传递出对这一年为学生会做出贡献的团委老师、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的感激与对自己的高要求。原本严肃紧张的会场氛围开始变得温情。

    下午的候选人演讲环节结束后,1830,团委书记邵凤雨等在竹园二栋460活动室对候选人们进行了竞选的第二轮面试。

    候选人们按照部门分组,依次进入活动室进行面试。面试问题可谓是“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诸如“对工作的热爱程度与能力何者更重要?”,“为什么部长没有参加今天的面试?”等问题,让候选人们不由得严肃起来。

                               (候选人回答部长问题)

    2330,办公室部长白钰湫发布2018级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竞选结果:沈青、司云鹏、李文杰、童诗皓、李谢天、李陈琼、吴楠、郑涵雯、潘建江、王鹏、韩佳原、李婷成功当选。

    至此,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鸽牌电线----创新引领发展 下一条: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材料学院开展五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