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举行军训慰问暨中秋晚会

2019-09-13 14:18     拟稿人:文字:游欣旎 摄影:罗迪耀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2019912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暨中秋晚会于虎溪图书馆1F-7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学校领导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敬丰,材料学院院长黄晓旭,副院长邱贵宝,副院长杨长辉,副院长黄光杰,党委副书记邓扶平,以及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

                                       2019级全体新生

慰问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主持。接着,由材料学院院长黄晓旭致辞。黄晓旭教授介绍了材料学院取得的成就:取得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建成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一大批科研基地,部分研究领域科研实力进入国际先进行列等等,让新材料人更加了解材料学院;并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真切的建议:要有爱国之心、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国际视野,并付诸实践。

接下来,2019级研究生邹璐遥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为刚入学的新生们提出大学四年切实可行的建议。 “大学是一个慢慢发现自我的过程” ,学姐在讲话中提到。从学习方式的转变到多项技能的全方面发展,在大学期间努力前行,才能不辜负自己的青春。而后,2019级本科新生代表敖凌飞则在发言中提出大学的三个关键词:心态、学习、交际。幽默调侃之余,也为2019级新生讲述了自己上大学期间的所感所得。

随后,材料学院副院长黄光杰教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三大专业相应的培养方案,对学分、选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2019级新生对于自己未来的学科方向和学习计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中秋军训慰问品。

1469B

                                 领取中秋慰问品

在领取了慰问品后,中秋晚会正式开始。2019级新生才华横溢,能文能武,能歌善舞。先有同学展示国武单鞭表演,后有单口相声字字珠玑,引得众相喝彩。又有歌声时而婉转如潺潺流水低吟浅唱,时而动人如点点星光于黑夜闪耀,更有伴着吉他扣人心弦。新疆姑娘舞姿翩翩,街舞少女神采飞扬,跆拳道少年英姿飒爽。欢笑、欢呼在月圆的中秋前夜飘荡。

1698B

                                     中秋晚会

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暨中秋晚会圆满落幕。此次军训慰问暨中秋晚会,让新生们在紧张的军训生活里能够短暂的放松,从而更加认真的完成接下来的军训生活。


上一条:青春正少年——公益践行者 下一条:家校携行,共创佳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