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1-14 09:13     拟稿人:齐平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9年1114日,电气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后篮球场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目的是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


本次运动会以“运动成就健康,团结创造和谐”为主题,设置了平衡球、趣味保龄球、单眼弹瓶盖、过河接力赛、打保龄球、托球跑、乒乓球投掷比赛、背夹球、乒乓球投篮、赶"猪"跑、定点投篮等多个项目。老师们踊跃参加,在“乒乓球投篮”中,大家体会到乒乓球的“调皮”,“赶‘猪’跑”让大家回想起儿时的乐趣,整个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进行。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适时地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学院内部凝聚力。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电工技能竞赛第一次培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