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08 20:52     拟稿人: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21916日下午2时,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3举行。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选举重庆大学第30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应到105人,实到85人,符合会议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启明出席会议。

 

FE6D

图一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召开。主持人陈祉伶首先宣读了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启明同学代表2020届学生委员会做上一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成果;在下一学年中,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做好三级联动的中间桥梁,进一步改革运行机制,精简组织架构,持续打造更多品牌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国际一流学科的建设增砖添瓦。

undefined

图二 孙启明同学向大家做工作报告

主持人宣读了此次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介绍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在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的监督和总计票员、计票员的统计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仇玉亭等13名同学组成的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钟雯欣等6名同学组成的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委员会委员,陈祉伶等3名同学成为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020A

图三 与会代表将选票放入投票箱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就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喻老师表达了三个感谢,感谢上届学代会的各位委员、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感谢本届学代表、班级班长们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本届学代会筹备工作组以及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喻老师表示学生会组织作为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要真正做到永跟党走、能干实事、作风过硬、同学满意。我们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效。希望同学们从新的起点出发,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继续关心和服务同学,为全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在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undefined

图四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旧物循环,传递温暖” 下一条:双碳背景下火电能源企业的发展之路——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