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研究生篮球联赛——电气不敌体育,但仍握晋级机会

2018-05-22 08:25     拟稿人:谭笑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852112:30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六进四第一轮比赛在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上届篮球联赛冠亚军——体育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再次狭路相逢。双方球员早早来到比赛地点热身准备,为这一场硬战做好充足的准备。

29FAA

   比赛还未开始,如五月阳光般火热的球场气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众多电气学子也到场为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加油助威。一声嘹亮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双方立即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体育学院组织犀利的快攻,多次上篮得手,第一节结束时斩获20分。在第二节中电气学院毫不示弱,稳住阵脚,加强防守,有突有防,打出了气势和水平,成功限制住了体育学院的进攻势头,使其在第二节仅有4分进账。半场结束,电气工程学院以16:24暂时落后。

38C7E

    下半场大幕拉开,电气工程学院迅速进入状态,不甘落后,奋勇追分。快攻、篮板抢夺、三分命中、精准罚篮,各种扣人心弦的进球使得篮球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将球场氛围推向高潮。在第三节中电气工程学院斩获14分,将分差距缩小到4分。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体育学院力求保持领先,强势进攻,紧抓比赛节奏。电气工程学院毫不示弱,包夹防守,限制对手得分,同时耐心寻找每一次进攻机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分定格在40:44,电气工程学院遗憾负于体育学院。

39014

     本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体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打出了完美的气势。尽管最终没能取胜,但晋级四强的机会依然存在。525日中午12:30A区钟塔篮球场,六进四第二轮比赛电气对阵城环,胜者将顺利晋级四强。让我们一起期待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下一场比赛更加精彩的表现!

 

33189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本学期...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校友郑武生返校演讲—奋斗青...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