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团结协作齐闯关 终极一班显身手

2019-03-19 10:34     拟稿人:王勇杰 田义超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39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在一食堂南广场进行了终极一班线下宣传。

一食堂南广场宣传展板

终极一班是由重庆大学虎溪党工委主办,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一次面对重庆大学大一、大二在校学生的大型活动赛事。终极一班uniqueluckytalentedintellect四个不同主题进行不同类型的环节的比赛,亦旨在增强重庆大学更多班级体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信任和友谊,在游戏中寻找创新的乐趣,在比赛中提升集体荣誉感。同时此次活动还设置有丰厚的奖励,参与的同学们不仅能体验到活动带来的乐趣和班级的感情,当一番努力后还能得到不错的报酬:千元奖金+校级证书。可以说此次活动是一举多得,不仅增加了同班同学的情感,还能得到证书,而且还有实实在在的money,非常值得参与。

为同学讲解活动的工作人员

为同学讲解活动的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非常火爆,除了活动本身的魅力,当然还有自动化学院中同学们的积极宣传和认真讲解。图中便是同学们争相报名的场景,可以看出本次活动十分吸引人,自动化的学生会干事积极为想要了解本次活动的同学讲解的实况,很多同学了解到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方式后,都迫不及待的报名。讲解员十分具体的为报名同学讲解活动规则,经过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纷纷报名,并表示很愿意参与这样积极向上的活动,觉得很有意思。


上一条:花样年华 玫瑰之约——记自动化学院2019年... 下一条:自心而动,梦启华章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