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新学年新篇章,学生会再启航

2019-10-26 15:06     拟稿人:卢翀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1010日星期四下午14:30,自动化学生会纳新第一轮面试于DZ221DZ222DZ223DZ224教室顺利进行。到场的面试官有虎溪负责人、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全体部长、辩论队负责人和起点报社负责人。前来面试的是来自自动化学院2019级的百余位新生。

在面试开始前,由虎溪负责人向各位新生介绍了面试的流程和方式,保证每一个新生可以有序完成面试。随后,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按顺序上台,与新生见面并打招呼,告诉新生本部门面试的注意事项。所有部长发言完毕,纳新第一次面试便正式开始了。

各个部门被分配在不同的教室进行面试。面试时,负责面试的部长坐在教室的前排,与正在面试的同学面对面交流,等待面试的同学坐在教室后面等待面试。面试过程中,部长与新生亲切交谈,在新生自我介绍后,向新生问一些问题,在交谈中对新生的性格、能力等有了基本的掌握。有的新生会有些许紧张,但在部长的帮助下,也敞开心扉,开心的与部长交谈。在接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下,各部门面试任务都圆满完成。

在此次面试中,第一次的搭建了部长和新生之间交流的桥梁,不仅部长进一步了解了新生,新生也了解了部长。在此次面试中,新生表现优异,给部长留下了良好且深刻的印象。

20191026日星期六晚,自动化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虎溪校区D133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2019届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干事。本次大会目的在于帮助新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同学们明确学生工作的意义并为他们答疑解惑。

七点四十分,大会正式开始。学生会负责人吴昱衡进行了开场致辞,他向新进入学生会的干事们介绍了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接着,学生会主席周极伟学长进行了发言。他向新干事们明确了学生会成立的意义和工作宗旨——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学生会成员要走进学生之中,本着同学们服务的精神去工作。同时,他也告诫新干事们,权利与义务对等,职务越高,责任越大,且权力只能用于工作,绝不能以公济私。周学长的话犹如醍醐灌顶,让懵懂的萌新们恍然大悟

接下来是2019级干事代表毕越发言,她代表大家表达了对被选为新一届学生会新生干事,加入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大家庭的喜悦,同时也表达了新干事们对自己认真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并且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及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之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告知了大家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如新生篮球赛、“虎溪在行动”、旧衣捐赠等即将进行的活动,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任务充满了向往,也激起了大家工作的热情。最后,主席团成员们与新干事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针对每位干事的疑惑进行了解答,然后各部门上台合影,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充分准备,让大家对所在部门有了更精确的认识,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团结大家庭,从今天继续远航。

自动化学生会办公室


上一条:暖冬之衣 暖人之心 下一条:迎新圆满结束,开启大学生活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