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一袋色彩,描绘绿意——记虎溪在行动之“垃圾分类,袋袋相传”活动

2019-11-14 15:38     拟稿人:胡锦程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1114日,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主办,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和文体部承办的“垃圾分类,袋袋相传”活动正式开启,原本木色的环保袋已然成为了展现个性的舞台,同学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创作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或文字,而工作人员将会收集同学们的环保袋作品,并在南广场公开展示,一道象征着绿色环保的风景线就此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此次活动旨在以妙趣横生的方式引导学生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校园垃圾的高效利用贡献一份力,同时也进一步落实了垃圾分类进校园这一全国范围的要求,优化我们的校园生活环境,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



漫步在一食堂南广场上,你会看到有那么一个帐篷,总是人潮涌动,在那里,有热心宣传的同学们,也有认真倾听的过路人,甚至有“恶补”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客,没错,那里就是“垃圾分类,袋袋相传”活动的现场。在小干事们积极地宣传下,该活动成功吸引了大量的参与者,也邀请了不少有美术功底的同学施展他们的才华。报名现场氛围颇为热闹,我们统计到线上的投票人数达700余人,回收的参赛环保袋20余份,参与线下活动的同学更是不计其数。

最终,在文体部、组织部两个部门的协调努力下,选手对接和比赛组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为期两周的评选和搭棚展示后,最终选出了15份设计精美的环保袋,将它们展示给更多人欣赏,以此来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我们同样也为这些环保袋设计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冬季的虎溪,少有烈日,微风呼过,一丝凉意扑面而来,但是,因为“垃圾分类”这一活动的到来,同学们心中的热情也变得高涨,心中的那把火也融化了冬季原有的冰凉。

垃圾分类,袋袋相传。虎溪人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心中那份环保的热情,在用自己的行动,谱写重大的华美篇章。

记者:胡锦程


上一条:庆重大诞辰 展班级风采 ——记重庆大学十... 下一条:运筹帷幄,以理胜千秋 --记自动化学院新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