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08 12:48     拟稿人: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2023337点,计算机学院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D1137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袁曦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同时邀请了新东方重庆中心的尹晓莉老师进行了考研专题讲座


首先由新东方的老师进行了考研专题讲座,重点讲述了考研英语的全年规划,同时围绕考研数据、典型案例等对考研相关信息进行介绍和分析。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对考研英语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然后辅导员袁曦老师就收集到的未来发展意向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告诉同学们现阶段正是思考确定努力方向的阶段,要加强信息收集从而增加了解然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仔细分析,但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袁老师还对毕业年级保研、考研、出国出境深造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数据统计分析,突出强调了深造的重要性和优势。



辅导员袁曦老师还进行了火防诈骗宣传、规范请假制度等工作并鼓励大家无论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都要脚踏实地,综合发展。“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精彩,即使我们再平凡,我们也是限量版。”随后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日活动等荣誉的同学和班级颁发了证书,进行表彰,现场掌声雷动,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年级大会的最后,全体同学和老师一起合唱了两首励志歌曲,激励着正在前进路上拼搏的每一位同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下一条:重庆大学第十九届“树声前锋杯”程序设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