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筑城规学院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

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举办“学雷锋”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7 08:58     拟稿人:   审核:建筑学院     点击:[]

2019年3月17日,建筑城规学院团委在重庆市颐欢老人公寓举办“学雷锋”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建筑城规学院团委组织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广大同学一起关注老年人群体,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陪老人聊天

当天早上,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带领着志愿者们一起乘车来到颐欢养老公寓,在敬老院负责人简单安排任务后,各组志愿者迅速分工,清洁组、后勤组、剪纸组、象棋组的成员们有序开展各组的工作。表演组的志愿者们领着老年人们,或闲聊,谈谈老人们过去的故事;或领着老人们去参加剪纸组和象棋组的活动。前期各组流程基本完成后,节目表演正式开始。包含B-box,歌唱,舞蹈等10余项,节目纷纷由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现场其乐融融,热闹和谐。

                                                                            集体合影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深度交流,走近他们的内心世界,为老人们带去了关心和慰藉,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了帮助老人的喜悦和老人们的勉励,深刻地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领悟到了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意义。

上一条: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举行本科生保研分享会 下一条: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举办出国留学咨询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