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筑城规学院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

建院3-1物药联队,小组第二出线,杨文楷点杀,王文杰建功

2023-03-29 18:06     拟稿人:李嘉栋   审核:建筑学院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6日,“重大杯”本科生足球甲级联赛,建筑城规学院前往虎溪足球场挑战物理药学联队。上半场,双方进攻各有威胁,物药联队后卫手球送点及自摆乌龙,杨文楷点射破门。下半场,物药联队前锋补射扳回一城,王文杰挑射锁定胜局。最终,物理药学联队1-3建筑城规学院小组出局,建筑城规学院两胜一负积6分,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关键事件

上半场开局,经过几次短暂的球权转换后,局势逐渐被建院掌控。

比赛第6分钟,19号周天强势持球突破后劲射打在防守球员手臂上,裁判果断吹罚点球,9号杨文楷操刀,主罚稳稳命中!建筑城规学院1-0取得领先!

第16分钟,物理药学联队开出角球,进攻球员用手将球打进球门,因故意犯规进球无效+被出示黄牌。

第19分钟,在建院球员前场的积极压迫之下,对方队员忙中出错。12号王文杰经过与11号韩腾欧的小范围精妙配合及对方后卫解围不利后,在禁区外围远射攻门产生变线,对方球员将球蹭入自家球门!建筑城规学院2-0扩大优势!

第30分钟,物药联队进攻球员禁区内凌空抽射中柱。

此后,两球落后的物理药学联队大举压上,进攻更加激烈,但较少转化为射门,建院进攻多次产生威胁,但并未改写比分。半场战罢,建筑城规学院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局后双方在攻守交替中进行了多次进攻尝试,但均未对球门产生较大威胁。

第51分钟,物药联队后卫解围变相送出长传,前锋高速插上,抢先碰到皮球,随后横传穿裆送出助攻,另一位进攻球员接球后直面门将,低射被扑后,连停带过过掉门将,随后面对空门补射破门!物药联队1-2建院扳回一城!

物药联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后看到扳平的希望,进攻更加立体,锋线球员多次威胁突破及射门,但均被化解。建院稳定防守后,伺机发起快速反击。

第75分钟,物理药学联队开出角球后,11号韩腾欧完成抢断,持球推进至对方半场,随后送出精准直塞,12号王文杰得球后稍作调整,冷静挑射完成破门!建筑城规学院3-1锁定胜局!

比赛最后时间,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威胁较大的机会。最终比赛结束,建筑城规学院3-1击败物理药学联队。

首发名单

1-马斯达、2-郑祺昆、8-斯尔达、9-杨文楷、10-黄恒瑞、11-韩腾欧、12-王文杰、19-周天(下半场—20-贾晨祥)、23-宋源泰、34-董名亨(中场—32-裴嘉成)、57-邓傲翔

全场总结

  虽然球队在比赛中击败了对手,但在比赛过程中,面对对手的高位逼抢时,球队出现了多次失误,导致球队差点被对手扳平。球员在赛后的交流与总结中也积极地进行了反思与回顾。而在比赛过程中,球队展现出了惊人的团结,防守队员贯穿全场的积极跑动与大面积防守覆盖,成了前场球员们大胆寻求配合、积极尝试进攻的有力保障,特别支撑起前场几位进攻球员灵活的盘带以及彼此之间的连线,使球队在被动情况下有反制手段,局势占优时也能创造出机会,而这将会是球队面对八强其他对手时突出的优势。

晋级情况


  紧张的交图周刚刚过去,来不及放松,建院学子们便又要迎来新一轮更加具有挑战性的课题,而在本场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建院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成功晋级八强,算是为新的课题任务开了个好头。在之后的淘汰赛中,建筑城规学院球队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虽然八强之中强敌环伺,但积极团结的建院球队仍然具有相当的争冠希望,而这需要教练与球员们继续团结合作,努力训练。希望建院足球队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次绽放光彩,也希望建院学子们能在球队晋级的好兆头下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向重大及祖国展现出青春的活力。


上一条:遇见磁器,筑梦后街,重庆大学第十届建造... 下一条:重庆大学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成功召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