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筑城规学院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

五星红旗熠熠生辉,我们的信仰光芒万丈

2023-04-26 10:48     拟稿人:   审核:建筑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让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树立自信心,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早晨7:20,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近150名学生和老师在b区足球场参加了升旗仪式。


9D600


  旭日初升,微风拂照。早晨七点二十,建筑城规学院的学子们便已早早来到了操场。在班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站在了操场上。七点三十分,一切准备工作皆已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98417

  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了国旗台前。

  

86A5C

  “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随着主持人的令下,嘹亮的国歌奏响在了建筑城规学院的操场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着红旗随微风的轻拂自由地飘扬在苍穹之中,一股自豪之感从同学们心中油然升起。

95988

  礼毕,孙奕婷、张倬浩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国旗下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他们的朗诵饱含热烈而真挚的情感,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

ACE0C

  最后,全体老师与同学站在国旗下,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国旗进行合影,至此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前进,前进,前进进!”最后的音符已经落下,五星红旗在最高处迎风飘扬,它似乎拥有着一股无形的力量,使所有注视着它使的人群情激愤,心潮澎湃。

  我们追随的光,是五角的星光,它号召着我们,指引着我们向着更高、更远的地方前进。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也必将在国旗的指引下砥砺前行,为祖国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京剧进校园,国粹展风华 下一条:遇见磁器,筑梦后街,重庆大学第十届建造...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