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筑城规学院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

2022级学生军训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3-06-29 14:16     拟稿人:   审核:建筑学院     点击:[]

缀在绿海之中的斑斑迷彩

从来都是青春中独一无二的风景

六月的快门定格

烈日下鲜艳的迷彩

画面好似定格在这一刻

阳光透过叶缝

投下斑驳重叠的光圈

带着些许紧张

怀揣着激动又复杂的心情

迟到的军训拉开了序幕

纵使骄阳似火

呼号依然整齐

“一、二、三、四”

让我们一起走近22级同学

走进393435


训练及操课风采放送

  烈日灼灼,依然军姿挺拔;口干舌燥,仍旧歌声嘹亮。稍息、立正、转体,军训生们在汗水中得到一次次淬炼,不断向着“铸成一把尖刀”的目标迈进。


2EC52

 格斗考核 

  军事训练中,军训生们敢于吃苦,不怕受累,顶着烈日在教官的指导下认真训练。走齐步、踢正步、打匕首操、准备会操......极具挑战性的任务没有磨灭学员们的热情,他们听从指挥,争做一流的“好兵”。


224D0

操课中

  匍匐前进,是为通过敌火力封锁下的较短地段,或利用较低遮蔽物前进的一种战术姿势。这是军人最常练,并且必须要合格的一项训练内容。在匍匐前进的训练中,建院学子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其实,人生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人生旅途也会如匍匐前进路上般布满荆棘,愿建院学子以满腔热血投入生活,披荆斩棘,滚烫而又鲜活。


39A78

战术技能训练

  谈起军训,除了头顶上的骄阳,浸透汗水的上衣,严厉的教官,嘹亮的军歌,日复一日的军事操练外,还有什么呢?22级建院学子的记忆中,还存有一份对军训别样的记忆——野外急救课程,以及从这项课程中学到的急救技能与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


26AC7

急救课程中


联谊晚会

  军训联谊晚会中,悦心的音乐、优美的舞蹈、精彩的相声,为教官、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夜幕中,军装与绿地融为一体,笑声与掌声不断,这是青春最美的样子,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经历了紧张的军事训练后,军训生们尽情地放松疲惫的身体,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


19819

联谊晚会

端午福利

  在如火如荼的军训生活中,军训生们迎来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端午佳节,跑道上是军训生们的汗水,训练场上是军训生们的呼号。训练之余,福利送上。


2C38A

端午福利


响亮的口号

笔直的身躯

烈日炎炎

没有让他们胆怯

拼搏奋斗

是建院学子的主旋律!

迎着东方的晨曦

怀着赤诚的初心

乘时代飓风

立青春之志

愿风华正茂的我们拥青衿之志

覆践而致远!


上一条:建筑城规学院开学迎新日 下一条:喜报 | 建筑城规学院团委学生会荣获重庆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