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筑城规学院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

建筑城规学院开学迎新日

2023-09-10 11:16     拟稿人:   审核:建筑学院     点击:[]

2023年9月2日,经过高考后漫长的暑假,来自天南地北的23级新生们带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向往,翻山越岭,一同来到了建筑城规学院。安静了许久的校园也因为他们的到来变得元气满满,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重现了之前的欢声笑语。下面让我们走进新生们的开学报到现场,一起了解这特别的一天吧。


迎新准备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给23级新生及他们的家长留下更好的印象,给他们的大学生活开个好兆头,更快地将刚刚从高考氛围中走出的新生们带进建筑的世界,学校做了一系列充足的迎新准备:校园里的各个重要节点纷纷建立起迎新站点;各大学院也在学院楼前挂出彰显学院优势,贴合学院特点的横幅,热烈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志愿者们更是早早排好了班,在各大迎新站处蓄势待发,等候着与新生的第一次相见。



图为迎新站正在等候的志愿者们


迎接新生

在每一个志愿站点里,学长学姐们都在耐心地等待学弟学妹们的到来,细心地帮助他们完成办理入学手续、领取学生证、宿舍分配等事项,引导他们更快地完成入学流程,一切进行得井然有序。新生们也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在报道第一天便纷至沓来,完成了入学报到。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协助新生完成报到


在这个秋日里,我们在建筑城规学院不期而遇,在热情洋溢的重大校园里,在轮回更迭的春秋代序中,精神与文明便以这种方式一代代传承了下去。再次热烈欢迎2023届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继续抱着热忱与希望,坚定信念,不负热爱,一同奔向心中的远方。


上一条: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2级学生军训正在火热进行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