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筑城规学院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9-30 15:25     拟稿人:   审核:建筑学院     点击:[]

24E98


  9月14日下午2:30,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于B二综合楼315教室召开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出席本次会议,各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与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会议流程

本次学代会旨在完成学生委员会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竞选,并汇集学生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研讨和决策院学生会的发展计划。会议结合候选人的宣讲,深入讨论了未来学生工作的工作重点、发展计划和成员需求等议题,探索未来的发展路径。

会议由本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康睿同学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齐唱国歌。

1A7DB

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国歌

会议进行至第二项议程,张康睿同学宣读校学生会批复。

2863A

张康睿同学正在宣读校学生会批复

       此后葛毛毛老师进行致辞,他指出:建筑行业在今天面临剧变,这是挑战,也是机会,在这样的环境下,建院学子更需要注重当下、沟通协作、开阔眼界、不忘初心,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41FEF

葛毛毛老师正在讲话

接下来,上届委员会代表余梦妮就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作了详细报告,她从德智体美劳五个角度依次介绍了学院开展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在过去一学年中,团委学生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成员们也得到了成长和发展。

44836

余梦妮同学正在报告学年工作成果

  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后,会议分别以纸质投票与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学生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竞选。

2AAB6

胡慧琳同学现场宣读计票结果

最终,由胡慧琳同学进行现场计票情况宣读,由张康睿同学宣读选举结果。

建筑城规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王子豪、王宣又、刘帅欣、余梦妮、张康睿、张蕴泽、胡慧琳

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张康睿、余梦妮、胡慧琳、王宣又、李青芫、王子豪、张蕴泽、黄恒瑞、刘帅欣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本次学代会在整齐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至此,本届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筑城规学院开学迎新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