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工学院

氧化艰难险阻,还原绿水青山——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9-04-13 13:52     拟稿人:吴东洋   审核:化工学院     点击:[]

2019年4月12日上午9:00,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本次开幕式。化学化工学院积极迎接春运会的到来,精心编排开幕式方队。方队以锥形瓶为主体提现学院特色,变幻而形“90”字符并以此献礼重庆大学90周年华诞。

(化学化工学院方阵)

由化学化工学院等35个学院及运动会志愿者、重庆大学校友组成的共计37个方队参与了此次的队列表演。化工学院2018级的80位同学迎着烈日,踏着整齐的步伐,自信向前方走去。他们喊出最响亮的口号:“化学化工,幻化无穷”。80位同学经历刻苦训练,不惜汗水,不惧辛苦,用最青春、最整齐的步伐迎接春季运动会的到来。从“锥形瓶”中喷涌而出的“90”,正是在向重庆大学90周年华诞敬礼;以“化”字为主题,“CQU”为设计理念的9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镌刻在每一位化院学子胸口,体现出化院人独特的创造能力与严谨的治学能力。相信化学化工学院的体育健儿们能以最青春的姿态在接下来的运动会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方阵成员合影)

在校长致辞中,张宗益校长讲到,各个方队精彩纷呈的入场式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的无限创意、青春活力和卓越才华,同时祝愿参赛健儿们能取得好成绩。张宗益校长指出,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员工体魄,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重庆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学校师生也一直有着热爱体育、酷爱运动的优良传统。学校也将加快推进各类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大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努力为师生体育锻炼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校长讲话)

在开幕式结尾,由重庆大学2018级1500余名同学组成的花球操队列及旗操队列进行大型团体操表演,标志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的圆满结束。在阳光下,金色的花球闪出青春的热情,似火的红旗扬起爱国爱家的信念。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6班参演同学吴安说到:“创造是发展之魂,健康为发展之源。我们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更应顺应时代发展,德智体美劳进行全面发展。”

(旗操及花球操化院部分成员合影)

在这激情似火的四月,我们用矫健身姿来向世界展示化院学子的独特魅力,我们以无与伦比的速度迈向重庆大学发展的新高潮。以青春注满前进的力量,用激情点燃火红的四月,让我们一起期待化学化工学院同学们在本次春季运动会中的出色表演,见证化工人别样的青春色彩!


下一条:寻绿色之美,思梁滩之痛 ——梁滩河回访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