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首次彩排顺利进行

2018-11-20 16:53     拟稿人:周可颖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18日上午10:00,法学院2018级迎新联欢会第一次彩排于一食堂三楼1815顺利进行。本次彩排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组织进行,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全体成员担任此次彩排的评委。

评委审核节目中

彩排开始前,表演各个节目的同学就早早来到食堂三楼,在走廊、天台开始练习,以求在彩排中有更为惊艳的表现。第一个节目是李玟筱、李俊玲等人的舞蹈串烧《BangBang》,热辣的舞姿震惊四座,赢得阵阵掌声,为这次彩排开了个好头。李泽铭、姬霄汉等人的话剧《你好,疯子》改编自饶晓志导演的同名话剧,饱含笑料又富深刻哲理,富有张力的表演、默契的配合与出人意料的情节令人连连称绝。杨颖、刘静宜等人的舞蹈《葫芦娃》充满活力,欢乐与童趣充盈了整个排练厅,让人不禁回想起童年时光。远在越南的陈光明同学也发来视频参与这次彩排,动情演唱了《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动人歌声在排练厅中回荡。最后,在欢快的鼓声和吉他声中,黄歆然、李勤娟等人以一首《情非得已》于中午12:00结束了本次彩排。

群舞《Bang Bang》

在每个节目结束后,评委们都会给表演的同学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有助于同学们完善各自的节目以求更好的舞台效果。期待他们在迎新联欢会上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易班新生十佳班级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