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易班新生十佳班级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8-11-20 18:05     拟稿人:田昊霜   审核:本科生助管     点击:[]

2018年11月17日晚上7:30,法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在虎溪校区D1144举行。法学院主席团和书记处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法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

           

 同学答辩

    评比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相关流程。经过一个月的班级建设,四个班级都收获颇多。第一个上场的法学二班展示了易班建设、学习生活、团日活动等内容,全面地展示了他们富有生活气息的班级建设成果。法学四班的三位班委在答辩过程中大方得体,条理清晰,班级视频独出新裁,集中体现了班级整体精神风貌。之后上场的法学三班主讲人引导班级同学齐喊口号,通过响亮的班级口号,让我们看到了四班同学的班级归属感。在答辩环节,到场法学三班同学都上台参加,展示了他们的集体凝聚力。其原创的班歌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上场的是法学一班,一班主讲人详细介绍了本班班徽,对班级文化、学习氛围、户外活动情况做了全方位的介绍总结,让大家看到了一班的非凡风采
    评委们在每个班级的展示过后都真诚中肯地对各班提出了意见和期待,为各班今后的班级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建设性建议,同学们备受鼓舞。评选最后,法学一班和三班成功获得一二等奖,获得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赛的资格。
 


集体合影

晚上9:00,本次“易班网络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班级建设的重视,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认同感。希望有机会参加校级赛的班级能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也祝愿所有新生班级在以后的班级建设中继续加油,展示出本班优秀的班级风采。

上一条:重庆大学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预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法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首次彩排顺利进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