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重庆大学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预赛顺利举办

2018-11-23 19:03     拟稿人:邹月华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22日下午2:00,重庆大学艾滋病防控主题知识竞赛预赛于虎溪校区D1134、D1231、D1331、D1335、D1433和D1434顺利举办。此次竞赛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重庆大学校医院主办,由重庆大学法学院承办。

参赛选手答题

在预赛中,每个学院以10人次组成一个代表队参加预赛笔试,参赛选手根据安排有序进入各自考场并进行签到。工作人员要求参赛选手将书包、电子产品等放上讲台,以保证此次比赛的公正性。考试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发放由校医院命制的题目,并严格监考。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地答题,许多选手准备充分,胸有成竹,甚至提前做完试卷,仔细检查起来。

根据比赛规则,每位参加预赛的同学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工作人员将以学院代表队成员的预赛成绩的平均分为评判标准,选出排名前8的学院参加11月29日的决赛。

下午3:30,重庆大学艾滋病防控主题知识竞赛初赛结束。此次比赛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促使在校大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一种关爱健康、关爱生命的良好校园环境;一方面,它增进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有利于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让同学们树立“预防艾滋病是人类的共同责任”的意识。预祝参赛人员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感法律之形,听正义之声——法学院法院旁... 下一条:易班新生十佳班级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