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2019年迎新联欢会第三次彩排顺利进行

2018-12-10 16:15     拟稿人:丁逸扬   审核:丁逸扬     点击:[]

节目彩排

2018128日晚上6:30,法学院2019年迎新联欢会第三次彩排于一食堂三楼1815顺利进行。本次彩排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组织进行,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担任此次彩排的评委。

彩排还未开始,同学们就已早早到场进行最后的练习准备,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彩排的重视和期待。第一个节目是由杨颖、刘小慧等人表演的舞蹈《葫芦娃》,他们的舞蹈洋溢着欢乐童趣,激起了众人对童年的美好回忆。随后,彩排在热闹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尼玛卓嘎等人带来的《藏舞》热情奔放,气势磅礴,研究生们演绎的舞蹈《青蛇》尽显中华古典含蓄之美,李泽铭、姬霄汉等人的话剧《你好,疯子》情感激烈、发人深省……

同学们的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大家的热情水涨船高。白西贝等人以其精湛的演技为大家带来充满幽默元素的小品《安全演习》,场下欢笑声不断,赢得了评委们连绵不绝的掌声。随后,越南同学陈光明与同伴演唱了《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伴随着婉转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回荡在在场每个人的心中,难以逝去……

晚上900,彩排顺利结束。此次彩排完善了很多表演细节,节目形式更为多元丰富,演员之间的默契度也有了可喜的提高,在前几次彩排的基础上实现了精益求精。评委们在彩排结束后对每个节目用心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让我们期待日后更为精彩的演出!

上一条:同谱法制文明曲,共唱宪法和谐歌 下一条:深化宪法理解,弘扬宪法精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