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积极参加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4-28 22:51     拟稿人:徐杨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1年4月24日,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二天的赛事仍在A区思群广场上紧张地进行。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法学院学办主任张雅莹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以及各部门的成员都到场与法学院的同学们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早晨的细雨不能阻挡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法学院的鼓声一阵响过一阵,啦啦队员们写的加油稿不断被播报,一切都在为赛场上昂首阔步、奋勇拼搏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在今天上午的赛事中,法学院捷报频传——纪佳岚同学在“高水平女子铅球”中拔得头筹,姚施源同学在“高水平男子跳远”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普通男子1500米比赛)

下午转好的天气更是为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坚定了信心,“高水平女子400米”比赛令赛场持续升温,刘佳同学在本场比赛中勇夺第一,再次为法学院赢得荣誉。紧接着,20*50米接力赛直接将赛事推向高潮,法学院同学们纷纷进入田径场,为学院的比赛队伍加油呐喊。法学院参赛队员们在绿茵草地上展示了飒爽的英姿,这不仅仅是速度与力量的比拼,更是对团队精神的考验,大家的努力最后赢得了“普通女子迎面接力”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上,法学院捧回了“高水平组团体亚军”的奖杯,可谓收获满满。

(法学院合照)

下午5时30分,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中,法学院学子们不但踏上赛道展现独特个人风采,更在不断的呐喊声中团结一心,奠定了坚实的友谊。相信法学院学子们能一直保持奋勇向前、誓做前锋的势头,用拼搏诠释更好的青春姿态,为法学院争光!

 

上一条:生逢盛世,当负重任 下一条:法学院参加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