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2019-11-25 21:12     拟稿人:邹晟洁   审核: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全校师生正确投放垃圾,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进行,2019年11月24日星期天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生物工程学院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主要以线下分发调查问卷的形式展开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者共十四人大家两两一组共分为七个小组各自行动,在一食堂南厅,二食堂快递点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向过路学生和来往的游客分发调查问卷,并向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赠予垃圾分类相关 知识的胶带                                                    

      山城多雨雾都常雾“垃圾分类”调查问卷的分发伴着小雨进行,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校园的各个人流点活动。因为下雨,活动的开展可谓艰难,路人多行色匆匆,大家都多次遭到拒绝,然志愿者们秉承“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和不易将“垃圾分类”调查问卷分发工作完成。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调查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认 识和了解,更让更多同学有了“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的意识,让越来越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创美丽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山城茵绿雾都仙境火炉热情重庆一直都是长江畔一道靓丽的风景在生态环境逐步恶化的今天“垃圾分类”势在必行,作为重大学子的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自当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积极努力地为建设美好中国而奋斗。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