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重大团组〔2020〕09号】

2020-07-07 17:37     拟稿人:李菁晶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教职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重要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追求卓越,积极建功新时代,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开展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活动。现将我校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年龄不超过 35 周岁(1985 1 1 日后出生)的青年教职工。

二、推荐条件

(一)理想信念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岗敬业。职业道德良好,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立足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三)技艺精湛。熟练掌握本岗位业务知识,本领高超,技能水平在本单位、本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四)业绩突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曾获得过技能大赛、技术比武奖项或各类综合性表彰奖励。

(五)勇于创新创造。在科研、技术、经营、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拥有创新成果,取得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团组织要把此次推荐活动与开展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推荐活动为牵引,以青年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创新创效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青年教职工的技能性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践行者。

(二)要注重发现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青年教职工,不断拓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推荐渠道,促使新兴领域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脱颖而出。要充分发挥各二级团组织的积极性,推动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活动不断向基层团组织和一线青年教职工扩展。

(三)请于2020 7 12 日中午1200前,将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推荐表(电子表)发送至工作邮箱cqutwzzb@163.com


附件: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推荐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629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选拔重庆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 下一条:关于公开选聘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部分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