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开办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青骨班的通知【重大团校[2021]9号】

2021-09-20 18:26     拟稿人:陈锡毅   审核:组织部     点击:[]

各学院学生会:

为提升学生会主要负责人的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扎实、自律严格、业务熟练的学生骨干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重庆大学团校决定开办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青年学生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

202110月-20223

、培训对象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主要学生干部

、报名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

(二)品行端正,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成绩优异;

(四)有相关基层学生会组织工作经验。

、报名方式

由各学院学生会推荐1-2名符合条件人选,填写附件一、二,在92417:00之前将电子表发送至工作邮箱: cquxsh@163.com

、培训内容

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了解团的章程,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并结合相关理论进行实践活动,以提高团员干部的理论修养、管理能力、工作方法等。

、培训考评

团校将对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进行考核并评选部分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考评达到结业条件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学员参训情况将通报学员所在学院学生会。

请各学院学生会高度重视学员的选派和管理工作,学院参训情况将纳入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


联系电话:023-65111230

工作邮箱cquxsh@163.com


附件1:重庆大学青年学生骨干培训班推荐汇总表

附件2:重庆大学青年学生骨干培训班推荐表





重庆大学团校

2021920


上一条:关于开办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青... 下一条:关于开办重庆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青...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