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第四期简报

2017-07-19 13:09     拟稿人:方梓萱   审核:王梦     点击:[]

 重庆大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第四期简报•7月16日•

 

爱心社:重庆大学爱心社支教团其中一支队在荣昌区观胜镇英才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同时重大爱心社城口县红花小学支教团已经开始步入正轨。此次“亿微梦”之“绿叶成长计划”暑期支教活动旨在为梦续航,将教学内容分为四大类:趣味学科、文艺爱好、素质拓展和科技视野。

 

材料学院:重庆大学巴蜀材人国情社情观察团从盐源县城出发,前往盐源县摩梭博物馆,了解盐源县除彝族外其他族群的文化传承和发扬情况。下午从博物馆离开,并访问临近村庄,开展问卷调查的采访和问卷收集。

 

公管学院: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赴安徽省歙县教育关爱服务团”开展趣味地理教学活动。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三下乡”教育服务团队地理教学活动在歙县绍濂中心学校如期举行。在志愿者范伟的悉心讲解之下,二班的同学们聆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地理课。

 

经管学院: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丝路新青年”实践团“渝东南”小分队对彭水县武警中队进行参观,并与青年武警官兵进行了座谈;实践团在指导老师常进和团支书王宇的主持下开展团支部会议。

 

生物工程学院: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爱心医疗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联合夕阳红爱心社进入重庆大学B区老年活动中心慰问老人,发放药品,学习养生操并了解老人保健就医经历。

 

电气工程学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了以“电气逐梦,振佑乡邦”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三下乡志愿E团从重庆大学A区出发,乘车前往黔江区。

 

城口厚坪乡支教队:重庆大学城口厚坪乡支教队志愿者于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龙峡大坝在建工程地 ,晚间志愿者与小孩一同在草场上玩耍。校方为志愿者介绍了城口厚坪乡的未来发展,以大坝水库的建设引入,志愿者在崎岖的山路中前行。

 

“生态绿春”团队:重庆大学“炬心筑梦”之爱上源产地——“生态绿春”团队前往绿春县参观绿春县电子商务中心了解电子商务,走入老乡家中体验“吃新米节”。

 

重庆大学校学生会:重庆大学学生会“寻访直辖二十年·青春喜迎十九大”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6人坐车前往金珠苗寨。成员兵分两路,一队人马对龙宗合书记进行采访,另一队人马带着前一天提前准备好的学习用品看望寨子里家庭困难的孩子。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第五期简报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第三期简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