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第五期简报

2017-07-19 13:10     拟稿人:方梓萱   审核:王梦     点击:[]

 重庆大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第五期简报•7月17日•

 经管学院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丝路新青年”实践团前往彭水县微型企业协会与会长廖启茂进行接洽。

 

博雅学院重庆大学博雅学院暑期实践社会小组水资源调查组前往青城山镇青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与居委会主任及委员的访谈过程中了解该社区居民水资源的使用情况和社区中水渠修建的大概过程、管理现状以及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

 

爱心社:暑期支教活动正式开始执行家长接送孩子的制度,同时,上课井然有序地进行。重庆大学爱心社彭水县柏杨小学顺利完成第一天的教学课程以及早操锻炼。在上午第一节课开始前三十分钟组织小朋友以及全体志愿者进行早操锻炼。

 

化学化工学院: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共青团前往贵州省习水县土城镇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化学化工学院12名团员4名老师共同前往四渡赤水纪念馆进行参观。同时在返程的途中同学们还进行了唱军歌,长征系列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分享参观纪念馆的感想。

 

电机工程协会: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协会志愿E团前往冯家街道拜访涛故居,前往黔江区冯家敬老院慰问老人;志愿第一小队去濯水古镇感受当地民风民俗。志愿第二小队到达黔江区冯家镇老麻庄园,参观蔬菜瓜果基地,了解当地农民的收获情况。

 

公共管理学院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赴安徽省歙县教育关爱服务团”为学生们进行电影赏析、心理健康两门课程的授课。在授课过程中,“三下乡”教育支援团队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两堂课的欢乐时光。课上,志愿者们抓住孩子们的兴趣,通过电影《金氏漂流记》,调动孩子的课堂讨论积极性。

上一条:重庆市血液中心昨日来到重庆大学洽谈献血...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第四期简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