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1-17 15:49     拟稿人:夏汝立   审核:吴昊     点击:[]

2017年1月17日上午,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李成祥、校团委副书记吴昊、刘庆庆等委员出席会议,全委会由校团委书记李成祥主持。

Normal010 pt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ˇˉ―‖’”…‰′″›℃∶、。〃〉》」』】〕〗〞︶︺︾﹀﹄﹚﹜﹞!"%'),.:;?]`|}~¢刘庆庆同志首先通报校团委近期工作,简要介绍了团委组织构架、学生会组织结构,阐明了目前各工作人员的分工安排以及寒假工作安排。

吴昊同志就《重庆大学2017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作了解读说明,指出2017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深入研究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以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团的凝聚力,提升团的思想影响力,提升团的服务力为工作重点,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推进立德树人工作,让团的先进性、政治性、群众性覆盖和影响每一位青年,努力不让一位青年学生掉队。并从推进改革、思想引领、成长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规划的14条工作。

李成祥同志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简要阐释了改革的要义和核心思想。同时,还传达了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团员、团干和团支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从严治团的三点要求:严格教育培训、严格组织制度、严肃主体责任和严格工作作风。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师生... 下一条:团市委书记周波同志一行到重庆大学调研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