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师生见面会和工作研讨会

2017-02-24 11:12     拟稿人:邱予晗   审核:姚璐     点击:[]

2017年2月23日15点,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新学期师生见面会和工作研讨会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分为两段,首先校团委老师姚璐、夏汝立和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学校共青团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团中央关于开展“一学一做”活动的具体要求,之后进行了新学期师生见面会,聘请的重庆市歌舞团、重庆民族乐团作曲、指挥,国家一级演奏员、学生艺术团民乐队指导老师王石民,重庆歌剧院常任指挥、学生艺术团交响乐队艺术指导郭修武,学生艺术团管乐队指导老师文光旭,重庆歌剧院常任指挥、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指导老师董菁,学生艺术团缙云话剧社指导老师王宏亮等五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为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工作研讨会主要有两项议程,分别是讨论“双周演”系列演出活动的具体实施和即将到来的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安排。指导老师们积极热烈地进行了讨论,对于“双周演”系列演出活动的具体实施和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学生干部们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可能的解决方案。接着,老师们对参加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节目类型和创新形式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同时还明确了会议之后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工作的新目标与发展方向,对学生干部们表示了充分的信任与殷切的期望。

此次会议既展现了校团委对学生文化艺术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为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后期进一步开展活动、提高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最后,指导老师们与学生干部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