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7-02-24 13:02     拟稿人:包晗   审核:陈洁     点击:[]

2017年2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陈洁老师主持,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共青团2017年工作要点》、《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的思路与动态。随后,会议通报了寒假期间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筹备情况,并结合中心各部门职能调整,围绕社团管理、骨干培训、项目交流和内部建设等方面讨论、制定中心新学期工作计划,同时结合学校和团委的相关安排部署,讨论、修改2017年社团工作要点。最后,与会人员就当前的社团注册、社团团支书满意度测评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意见与建议。

本次工作例会为新学期学生社团中心工作营造了良好开局。学校一向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在学校和团委的正确指导以及中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社团工作能够迈上新的台阶,为实现立德树人,推进群团改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出贡献。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 下一条: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师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