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1次工作例会

2020-05-09 09:35     拟稿人:钟川江   审核:王梦     点击:[]

4月20日,校团委2020年第11次工作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成祥同志主持,校团委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排查意识形态风险,常抓不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19日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学会用网络、善于用网络、建设好网络,通过网络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利用网络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加强网络平台及信息发布的审核管理,大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形式决定任务,行动决定成效,要鼓足劲、绷紧弦、加油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加快推进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既定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共青团的工作主线,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主动将自身工作融入国家发展、重庆发展和学校发展,要对标对表学校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重庆大学首届公益劳动周活动。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劳动教育,不断巩固学生良好日常生活劳动习惯,不断强化服务型劳动,注重围绕创新创业,结合学科专业开展生产劳动培育,真正将劳动观念和劳动精神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会议还通报了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相关工作第十一期线上创新创业训练营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12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青年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