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团委、广西大学团委开展共青团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11-19 17:01     拟稿人:孟川洋   审核:钟川江     点击:[]

11月18日,广西大学团委副书记姜玮同志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共青团工作交流。团委副书记姚璐、陈洁, 资源与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生物学院团委书记、国际学院留办副主任,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4B6BD

姚璐代表重庆大学团委向广西大学团委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学校共青团工作基本概况与育人情况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姜玮介绍了广西大学战时转移经历、两校合并历史及共青团工作相关开展情况。

31FD9

姚璐指出,在团组织建设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四位一体”统筹推进二级团组织、基层团支部、团学干部队伍和团员先进性建设,实施“达标工程”、“标杆工程”、“百千万培养工程”、团员“五星评价”工作,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推优入党工作,提升团学干部培养实效,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真正发挥好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与会人员还就共青团改革、团学组织改革、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等共青团工作经验开展交流分享。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协力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陶”冶情操——“第二课堂美育培养”陶... 下一条: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落幕:渝音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