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宣传部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3-10 23:38     拟稿人:李俊龙   审核:包晗     点击:[]

2021年3月9日晚,校团委宣传部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和定期选题会确立事项等进行讨论。校团委宣传部指导老师包晗、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对3月6日开展的选题会进行工作回顾与讨论。副部长胡诗文提到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启动围绕校内优秀青年师生党员开展访谈宣传的工作,视觉中心齐可欣谈到关于学校特色的人物、景物、事物的专题制作计划以及产出更贴合“重大”和“青年”的网络文化作品,副部长许睿则指出通过线上线下各类活动的开展着力调动在校师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随后,包晗对各个部门的后续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指导。他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在前期取得的成绩,然后指出应当立足于本部门,充分向其他优秀学生组织学习、借鉴,打开思路,积极举办旨在提高本科生各方面素质能力的活动。除此之外,也应吸取以往成功经验,同时勇于创新、加强落实,将各种活动、线上网络栏目变得具备周期性、实现常态化,杜绝“昙花一现”。他希望,部门负责运用的团委微信、微博、B站等平台,根据不同的受众特征以及平台环境,实现各平台差异化发展,拥有个性化的发展策略。会议认为,要加强部门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专业行,着力形成一套完整有效的线上线下工作运行体系,促进提高部门内、部门间的工作效率。

与会人员表示将齐心协力、不断奋斗,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以扎实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4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学生会2021年“1+13校院联合女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