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3-2024学年度学生日常办公专题培训会暨团校秋季学期青字班特色课程顺利开展

2023-12-17 20:56     拟稿人:办公室   点击:[]

校团委办公室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度

学生日常办公专题培训会


2023129日,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办公室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顺利开展了2023-2024学年度学生日常办公专题培训会,各部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由王易文同学主持,会议内容包括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与对共青团工作的内在要求、团委会议室与公共场地申请事宜、团委物资申请流程及印章管理事宜、财务报销事宜、常用公文撰写事宜日常办公礼仪6个内容。

青年研究中心的周瑞琪同学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主题教育精神实质、共青团工作内在要求这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内容包括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与教育的重要目的与重要意义,第二部分内容从五点科学思想方法展开,让与会人员对共青团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校团委办公室的李娜同学和许熏匀同学进行了日常办公事务的分享和培训。内容包括会议室及公共用地申请,物资申请,印章管理使用和财务报销的基本流程。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分享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会议气氛活跃。

张佳琦同学介绍了公文撰写的相关事宜,详细讲解了公文撰写的要求和技巧,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收获良多。

付伯瑜同学对日常办会礼仪进行了介绍,规范与会人员的礼节礼仪,强调日常办会需要注意的细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注意礼节礼仪。

此次培训大会通过丰富多元的方式提升与会人员办文办事办公的能力,加强了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彰显了校团委办公室一以贯之的踏实作风和严谨态度。与会人员表示要将大会所学运用到日常办公中,推动后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重庆大学第二课堂美育课程“拾藏落叶,拼...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