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第二课堂美育课程“拾藏落叶,拼绘金秋”落叶拼贴画活动顺利开展

2023-12-16 22:13     拟稿人:学生二课中心   审核:李菁晶     点击:[]

2023年12月9日至16日,由重庆大学学生二课中心组织举办的第二课堂美育课程“拾藏落叶,拼绘金秋”落叶拼贴画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顺利开展。本次课程通过艺术的形式传递美的观念,培养学生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美的感知能力,同时体验重大校园秋冬时节的独特魅力。

12月9日,学生二课中心组织参与者前往虎溪校区一食堂活动现场报名,领取活动材料包,并由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课程的活动流程和操作注意事项。12月16日,课程参与者线上提交作品,并附上作品简介与评述。本次课程要求参与者拾取校园中的落叶以及其他自然材料,鼓励学生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将材料拼贴成富有创意的艺术作品。


在课程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他们用心收集落叶,仔细挑选着色彩鲜艳的叶片,并将它们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拼贴。一幅幅独特的拼贴画作品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每一幅作品都传递着他们对秋天的独特理解和对美的独特感悟。在拼贴的过程中,参与者在活动交流群中相互交流,分享彼此的创作心得,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合作精神。


本次“拾藏落叶,拼绘金秋”落叶拼贴画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参与者的美育素养,加强了他们对美的感知与欣赏能力,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和创造力的舞台。通过艺术表达,学生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感受到自然的美丽,也增强了对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升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度和责任感。学生二课中心也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丰富的艺术活动,培养他们的审美意识和创造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无愧于时代发展的贡献。




上一条:2023-2024学年度学生日常办公专题培训会暨... 下一条:学院研团学举办“职点迷津,研途领航”研...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