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团市委、市青联赴重庆大学看望重庆市青联委员并座谈交流

2024-01-18 17:05     拟稿人:杨秋贤 杜怡桢   审核:宣传部     点击:[]

2024117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张珂一行赴重庆大学看望重庆市青联委员郭小安、陈增顺、王维并与他们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珂一行来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地考察学院在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服务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张珂表示,作为国内一流的高等学府,重庆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重庆大学进一步在人才建设、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继续发挥优势,为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庆篇章注入更为强劲的科技力量和人才力量。

3C852

座谈会上,张珂代表团市委市青联向到场的三位重庆市青联委员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认可,鼓励他们继续发挥青年一代的进取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青春动力。他强调,青联委员是青年中的佼佼者,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先锋队,也是推动社会各个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全体市青联委员要立足当下、奋勇争先,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重庆市经济社会建设的火热实践当中。冯业栋表示,团市委市青联历来高度关心重庆大学建设发展与青联委员的培养,学校也将一如既往重视青联委员和青年师生的成长发展,全方位加强对青联委员的培养和支持,为他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好地发挥青年委员的先锋引领作用


共青团重庆市委统战联络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刘华婷,重庆大学团委书记于佳佳,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683A6





上一条:看“双城”社团如何共振“双城圈” 下一条:2024年重庆大学-四川大学高校交流活动顺利...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