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学生会第26届“梦响重大”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07 23:06     拟稿人:重庆大学学生会   审核:学生会     点击:[]

 2017924日,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第26届“梦响重大”校园歌手大赛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正式开幕。经历1027日的海选,114日的初赛,1116日兰园小剧场的十强争夺赛,最终决赛在127日于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

随着大赛的海选赛、初赛、复赛十强争夺赛陆续展开,一位位重大歌手脱颖而出,他们以梦为马,带领所有重大人一起追逐最触动心灵的歌声。他们用心灵深处的声音,为重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听觉盛宴。话筒在握,梦想谱歌,时不待我,劈风斩浪。云暗初成霰点微,重大校园歌声起。

  IMG_7149

最后,艺术学院17级瞿邱卓、美视电影学院16级康青林、艺术学院15级冯雷杰、艺术学院15级倪珂松、艺术学院17级魏冕、国际学院17级李平、新闻学院15级吕恬艺、研数学与统计学院17级涂露、外国语学院16级戴睿、土木工程学院16级沈柯宇、土木工程学院17级依力哈木江、艺术学院17级肖飞共12位同学突出重围。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上:十二位选手,展现各异的风格;不同的声音,汇聚青春的力量。决赛的舞台,由他们续写精彩。

  IMG_7700

重庆大学一直享有“嘉陵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人文与科学相济而衍重大”的美誉,其培养学生文化素质的同时也注重学生文艺素养的培养,努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校园歌手大赛作为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学校的文艺事业注入了新的血液,通过歌手现场各具风格特色的演唱,用歌声传递心声,讲述舞台之下的付出努力和世间真情;通过不同歌手之间的配合演绎,鼓励重大学子懂得和谐而出天籁的深刻意义;通过正能量歌曲的改编演唱,激励重大学子以梦为马,勇敢追逐。

此外,举办“梦响重大”校园歌手大赛能够广泛号召和鼓励更多同学延续歌手赛“为梦发声”的向上主题精神,鼓励同学们努力追逐实现自己的梦想,怀着“圆梦青春”的坚定信念,引领积极进取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团委召开共青团重庆市第五次... 下一条:重庆大学“树声前锋”第二期青年研究沙龙...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