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研究生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的补充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35号】

2018-04-04 10:32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考虑到研究生创业实践需求,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开放《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创业实践项目是本科生或研究生团队在创新创业导师指导下,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熟的产品或服务模式,参与创业竞赛训练,进行创业实践活动。

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二、申报条件

重庆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三、申报流程

学生在“创新实践平台”上申报,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系统网址:my.cqu.edu.cn/srtp 进入网站后,通过重庆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进入系统。

“创新实践平台”操作过程中,如果发现软件问题,请反馈问题至技术服务宋老师:邮箱cdjx@cqu.edu.cn QQ 3452626986

四、工作安排

为保障研究生有充足时间申报项目,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以下调整。

1.2018411日前:学生在系统上申报结束;

2.2018510日前:学校组织答辩,确定立项项目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鹏飞       刘同学

联系电话:65106063    18225057632

 

申报QQ交流群:605347838

 

附件: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相关资料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844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