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七期“周周艺起来——说学逗唱”

2020-10-25 22:55     拟稿人:孙钰洁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0年10月25日,由重庆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文化艺术系列品牌活动,第七期“周周艺起来——说学逗唱”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二楼如期和大家见面。让相声艺术走进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让更多同学对于相声文化有更多的了解,也让热爱相声文化的同学在校园内,享受自己热爱的艺术。

    把目光放在说学逗唱的舞台上,一段惊艳的快板表演后是一段经典的《学电台》相声,台下观众们的笑声掌声,给了演员们巨大鼓励,最后《自食其果》节目的演员们登台亮相,表演精彩纷呈,将现场欢乐的氛围推至顶点。相声表演不仅给大家带来轻松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更展现了重大学子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曲艺文化的新思路。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活跃了校园的气氛,加深了广大同学对于学生文化艺术中心的了解、弘扬了乐观向上的校园艺术之风。作为弘扬相声艺术文化的重要表现形式,说学逗唱活动,为虎溪一食堂增添了几分欢声笑语。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重庆大学师生书画展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闻艺重大|所舞之地,皆是勃勃生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