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七期“周周艺起来——‘艺’起制躁”(总第47期)

2021-10-16 23:23     拟稿人:谢鑫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年10月16日,为打造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艺建设,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文化艺术系列品牌活动——“周周艺起来”第七期“‘艺’起制躁”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小老虎食堂举办。

   本期周周艺起来由RWA说唱社和校内说唱文化爱好者一齐参演,总共推出了二十二个节目,不仅有经典的说唱曲目,更有同学们自己的原创歌曲。10月16日晚17:00,节目开始,来自多个学院的三十余位表演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诗人说梦》、《你一定能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头号玩家》等一波又一波的节目将表演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到了高潮,同学们在台下一起合唱,营造了良好的文艺氛围。

  最后一个节目《无法坠入爱河》由所有演员上台共同演唱,现场的感染力达到了最高值,同学们在欢呼中结束了本期的周周艺起来。

  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作为重庆大学内重要的文化艺术阵地,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的经典文化品牌栏目,在传播校园文化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本期周周艺起来结合说唱文化,旨在让重庆大学学子更加了解说唱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让文艺气息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第八期“周周艺起来——音’悦’重大”(...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1年第3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