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十三期“周周艺起来——翩跹飞雪” (总第53期)

2021-11-27 22:00     拟稿人:金一灿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年11月27日,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虎溪一食堂快乐食间合作举办的文化艺术系列品牌活动:“周周艺起来——翩跹飞雪”在虎溪一食堂二楼小老虎食堂与大家如期相见。

  本次活动将精彩舞蹈和文化经典结合在一起,同学们观看舞蹈表演的同时,感受了校园多样的文化氛围,可谓是一场视觉享受的盛宴。 舞台上,刘桂圆同学带来了舞蹈《花月成双》吸引了不少前来围观的同学们,将同学们的目光聚集在演出台之上;白晏宁的《这世界那么多人》用身体律动表现出了深厚的感情。

  舞蹈是有节拍的步调,就像诗歌是有韵律的文体一样。晏鸿健同学的舞蹈《绿洲》用身体的律动表现出了无穷的对生命的赞美和希望。张紫妍带来的舞蹈《关山酒》古韵悠长,舞姿婀娜,更彰显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

  精彩的舞蹈表演扣人心弦,生动体现了“翩若游龙,舞若惊鸿”的洛神之姿。本期“周周艺起来——翩跹飞雪”得到了广泛的好评与赞赏,青春当如此,在场同学无不期待着下一期“周周艺起来”的精彩呈现。

  本月获得“月度之星”的是来自本科生院法学与新闻大类的白晏宁。开学以来,她多次参加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周周艺起来”活动,倾情演唱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Love story》、《这世界那么多人》等深入人心的歌曲,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她颗粒感的独特嗓音和饱满的感情给观众带来听觉享受。在采访中,白晏宁同学说到:“音乐与我而言是生活的灵感。当我沉浸在音乐里尽情歌唱时,是一种宣泄,一种释然,更是一种忘我的快乐。”她秉承着一颗对音乐的炽热之心,一次次踏上这个舞台,为观众献出她的歌声。白晏宁坦言:“真的很感谢重庆大学为我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能够包容每个人的独一无二,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身边有更多优秀的榜样。感谢‘周周艺起来’活动,我有幸能够被大家所认可和喜欢,成为本月的月度之星。我也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把更多精彩的作品呈现给大家。”不惧困难,勇往直前,这是她对青春的诠释。她与重大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但她的未来一定会大放异彩,“希望我的歌声能给同学们带来一丝快乐与慰藉。”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展现出学校丰富多样五彩斑斓的校园文化。活动拓展了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体验。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1年第6期 下一条:第十二期“周周艺起来——新秀大赛初赛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