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二期周周艺起来——迎新出发,“艺”路出发(总第66期)

2022-09-18 16:39     拟稿人:曹越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金秋九月,22级新生正式报道。由校团委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周周艺起来”2022-2023学年第2期(总第66期)—“迎新出发,艺路有你”于2022917日晚在线上开展,重庆大学学生踊跃参与。

19F2E

本次活动通过重大青年官方微信视频号直播,带同学们走进重庆大学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与文化艺术团队,感受重庆大学浓厚的校园文艺氛围。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重庆大学艺术团副团长孙腾主持,为大家介绍重庆大学的文化艺术组织和品牌活动。从“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到校园新秀大赛,从草坪音乐节到“校园好歌曲原创音乐大赛,带领同学们领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一起享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同时,走进这些文化活动背后的组织团队,诚邀新力量加入成为校园文化的策划者,共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为新生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指引方向。本次“迎新有你,艺路出发”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重庆大学特色文化艺术活动,感受其浓厚的艺术氛围,探索其广阔的艺术平台,用文化艺术之风为新学年添彩。


上一条:第三期周周艺起来——“星光璀璨 翘盼君往... 下一条:第一期周周艺起来——“山吟泽歌,民风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