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三期周周艺起来——“星光璀璨 翘盼君往”(总第67期)

2022-09-26 22:38     拟稿人:赵梓一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923日至25日“周周艺起来”第三期(总第67期)“星光璀璨 翘盼君往”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纳新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本次周周艺主题为“星光璀璨 翘盼君往”,每位同学都像是一颗闪耀着璀璨光芒的小星球,汇聚在一起,共同创造本次美好的相遇。本次活动将纳新和周周艺起来相结合,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帮助新入学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文化艺术工作。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拿起画笔,用颜料在泡沫球和木棍组成的“棒棒糖”上尽情地创作描绘,画出自己的色彩。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许多同学被吸引纷纷加入本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尽情绘画,将自己心中的想法通过绘画展现出来 遇到问题时,中心纳新棚的同学们也积极帮助及解答,同学们互帮互助,拉近了彼此距离。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展现自我,秀出风采。


上一条:第四期周周艺起来——“喜迎国庆,情满校... 下一条:第二期周周艺起来——迎新出发,“艺”路...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