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2018级重庆大学军乐连助力军训拉练

2018-09-21 22:34     拟稿人:韩梦欣   审核: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     点击:[]

2018920日,经历了11天高强度训练的2018级新生们迎来了一次巨大的考验——拉练。对其它连队,这是一场极尽体能的毅力考验;而对于军乐连来讲,这是队员们第一次公开展演

 

 

  (2018级军训通讯员 陈嘉洋摄)

 

迎着清晨的曙光,军乐连的同学们早早便集合于东广场,哪怕阴雨连绵,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朝气与热情,大家踏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提前为拉练助力训练起来拉练队伍的同学走近,激昂的乐声在空中回响,整齐的旗舞似水荡漾。同学们声传递着力量与激情,向往着希望未来,相信参与拉练的同学也一定会感受到军乐连为他们带来的昂扬斗志

 

    

 (2018级军训通讯员 陈嘉洋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军乐连的同学能有如此出色的表演,离不开平时扎实的训练。自13号军乐连成立以来,无论下雨还是晴天,同学们都毫不懈怠地勤奋练习。学生活动中心室内,四处皆是乐器齐鸣之声;东广场室外,随处可见行进步伐之影。从一个个对行进管乐不甚了解的“萌新”到如今能吹奏乐曲,为拉练的同学们加油助威,军乐连任何一位队员都付出了很多!

 

    

 (2018级军训通讯员 陈嘉洋 袁塑钦摄)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军乐连同学通过一曲《咱当兵的人》激励着大家积极参与军训,参加拉练争取荣光,表现了青春年华的当代大学生们对于投身双一流建设的渴望,突出了同学们军训期间的坚强与表现优良没错,今天,咱""的人,就是不一样!

 

 

上一条:30天,再回首,乐音仍在回荡 下一条:开启新的征程!军乐连,集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