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社长大会圆满结束

2019-09-20 14:25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社长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9月12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社长大会在dz126会议室圆满召开。本次社长大会是由社团中心各部门向全校社团介绍社团运营的相关注意事项。我校全体社团的社长或副社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社团中心的孙嘉贺同学做开场白,并简单的对社团中心进行了介绍。随后,会议正式进入正题。

   

首先,社联各部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其中,办公室的代表隋宇洋给社长们介绍了关于社团报账的程序和需要做的事。然后介绍了一下社团考核的相关内容,让社长们对如何发展自己的社团有了一个更好的认识。

   

接着发展规划部的代表王汉琪为社长讲了一下社团注册的一些需要,简单说了一下关于公推直选的一些事。另外讲述了关于社团重大重点项目的通知和社长沙龙的一些事。

   

然后是媒体宣传部的代表雷震威向社长们讲述了社团中心为社团宣传工作可以提供的帮助,并提及了本学期预计开展的新内容。和将社团中心的公众号和官q进行了推广。

   

最后组织督导部代表李逊阳对于近期将要展开的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向社长们介绍了骨干培训的规则,强调了它的意义与重要性,并希望社长积极报名参与。

   

接着,由孙嘉贺同学详细地介绍了百团纳新活动的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展示相关资料。

大会第二阶段,由文联、职协、体协代表发言。依次介绍了各自协会所服务的社团和平时的工作。让各社长对自己的上属协会有了一个较好的认知。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社团中心是如何为各个社团进行服务的。

   

大会第三阶段,由孔通同学上台为各个社长详细介绍了一下关于接下来嘉年华的这一个隆重的活动,希望各个社团都可以有所参与。这次活动校方很看重,老师们也会很关注,相信这是一次值得盛大的活动。

   

最后孙嘉贺同学为优秀学生社团进行颁奖,希望各个社长可以互相支持,继续努力,为把社团建设的更好而奋斗。同时呢也祝社团中心越办越好,蒸蒸日上,更好的为各社团服务。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国大学生智能车比... 下一条:社团中心中秋慰问演出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