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Power in the career激发无限职能量

2013-03-19 23:36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3月16和17日,重庆大学大学生企业家联盟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办了“激发无限职能量”大学生职业发展公开课

激发无限职能量是为了关怀青年学生职业成功的公益计划,旨在帮助青年学生更从容应对求职考验。

此次的公开课共有三堂课,主题分别是“探索职业,简历写作”、“探索自我、面试技巧”以及“办公软件的商业使用入门”共三个方面。我们特别邀请了三位来自嘉吉公司的经理作为我们的志愿者讲师,与大家分享他们的职场小贴士,让大家从职场菜鸟变身职场达人。

讲师们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大家分享着自己的职场经验,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师们的课程,仔细记录下重要的信息。课后,同学们都反映,这堂课让大家更加了解求职的过程及细节,克服了对于职场的心理压力,讲师真诚地分享,让同学们感触良多。

稿件来源:大学生企业家联盟

网络编辑:曹渝婧

上一条:“重庆性格”,你知道多少? 下一条:打击制假造假,保护消费者权益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