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社团骨干培训第五次授课顺利开展

2018-05-28 19:33     拟稿人:学生社团联合会   审核:管理员     点击:[]

 

2018年5月26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社团骨干培训第五次授课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6圆满进行。此次培训活动由校团委承办,树声前锋传媒社社长、2017-2018学年社团骨干培训班班长的董美杉同学主持,参与培训的人员主要为各一级协会及社团的骨干成员。

 

 

   


此次培训活动的主题是“策划”。培训开始,培训开始,董美杉同学就“为什么要写策划”、“策划是给谁看的”、“策划要写什么”这三个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课堂气氛活跃。


   


接着,董美杉同学通过以上问题来开展本期培训内容。首先,写策划的目的有以下三点: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在时间节点及人员安排上可以达到责任职权下放;让不了解整体活动的人可以知道活动的内容。其次,策划是给审批单位、活动负责人和活动工作人员参考的。再者,就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策划的具体内容。策划需要包含活动背景、目的、主题、口号、主办方、承办方、时间、地点、宣传方式、流程、预算、时间轴、意义、应急预案和可行性分析等诸多方面。董美杉同学对此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除此之外还对策划排版的具体要求以及写策划的作用进行了讲解。


   


工作人员申珂宇同学在本期培训结束时说明了有关本期社团骨干培训结业安排的事宜。并且将从提交上的策划方案中,评选出最优秀的活动方案,作为预立项和重大重点项目,于第十四周进行展示。


   


本次社团骨干培训活动到此已圆满结束,希望骨干精英们能够有所收获,为更好地建设社团,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述职考核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棋社的棋手们在重庆市第十一届“秋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