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新生辩论赛复赛激情进行

2013-10-29 23:14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10月26日下午2:00-4:30,公管学院新生辩论赛复赛于D1242、D1243举行。

经过10月19日班级对抗赛激烈的角逐,我院来自12级13级的八个班级脱颖而出,成功进入26日下午辩论复赛,本次比赛分四场进行,就“大学教育是否应以市场作为导向””以人为本应注重物质投入还是人文关怀”“顺境逆境哪个利于人的成长”” 经济扶贫与知识扶贫哪个更重要”等四个话题展开辩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几位手旁征博引,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辩题。在12级国贸3班与经济1班的比赛”大学教育是否应以市场作为导向”中,反方12级经济1班以对方国贸专业市场供给大于需求为切入点,联系自身实际,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之后的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最终,12级国贸3班、12级公管1班、13级经济1班及13级公管1班四个班级获胜,本次新生辩论赛复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唇枪舌战,碰撞思想,展我风采。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现了公管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作者:王丽娟 王光明)

上一条:公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下一条:听证于民决策利民 形式新颖见真知——模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